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马克思主义学院胡伯项、刘金菊出席江西省新四军暨华中抗日根据地历史研究会第六届会员代表大会
  •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摄影:马克思主义学院 单位:马克思主义学院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3-03-30字体:[
  •   

    本网讯(马克思主义学院)3月26日,江西省新四军暨华中抗日根据地历史研究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南昌召开。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胡伯项教授、刘金菊副教授出席会议。来自全省280多名会员代表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参会。

    胡伯项在致辞中表示,南昌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作为与省新四军历史研究会开展学术教研交流基地,将建立长效协作机制,携手深入研究、挖掘、梳理、整合江西红色文化资源和校史资源,切实担负起传承红色基因的政治责任和历史责任,以实际行动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历史使命,为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四有”新人,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作出更大的贡献。

    在第六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上,刘金菊等七人当选副会长。(右二为刘金菊副教授)

    江西省新四军历史研究会成立于1989年初,是由新四军老战士发起创立的学术性社会团体,以深入研究新四军和华中抗日根据地光荣历史、宣传党和人民军队优良传统为己任。34年来,广大会员在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弘扬铁军精神、服务老战士等方面,工作卓有成效,取得丰硕成果。


    编    辑:涂金凤

    责任编辑:许  航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