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党史学习教育】基础医学院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100百年江西大事记》
  • 作者:基础医学院 摄影:基础医学院 单位:基础医学院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1-11-28字体:[
  •   

    本网讯(基础医学院)为帮助广大党员干部更好地学习理解历史、树立正确的历史观,更加自觉地坚持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宗旨,11月25日下午,基础医学院党委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100百年江西大事记》。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熊文龙同志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和各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中国共产党100年江西大事记》真实记录了100年来江西人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开展革命、建设、改革,实现从封闭落后向文明进步、从温饱不足向全面小康历史性巨变的伟大实践历程,全面展示了各个历史时期中国共产党领导江西人民取得的伟大功绩和宝贵经验,充分反映了中国共产党在江西孕育、铸就的井冈山精神、苏区精神、长征精神,以及安源精神、八一精神、方志敏精神等革命精神。

    会议要求,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和各支部要加强井冈山精神、苏区精神、长征精神,以及安源精神、八一精神、方志敏精神等革命精神的学习。要严格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深刻体会伟大革命精神跨越时空、历久弥新的鲜明特质,结合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去践行初心和使命。与会同志纷纷表示,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保持坚定执着追理想、实事求是闯新路,保持艰苦奋斗攻难关的决心和耐心,实事求是,学史明理、砥砺前行。



    编    辑:涂金凤

    责任编辑:许  航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