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四附院举办主题教育支部书记微党课比赛
  • 作者:第四附属医院 摄影:第四附属医院 单位:第四附属医院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19-11-29字体:[
  •   

    c00c8d2df26d41b1874537c83df2a3ca.jpg

    本网讯(第四附属医院)时代变迁,精神永恒。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创新党员教育形式,11月28日,第四附属医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支部书记微党课决赛。全体在家院领导出席活动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自大赛开展以来,得到了各党支部的积极响应和广大党员的高度关注,全院27个党支部书记踊跃参加,以党总支为单位分别举行了5场初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决出7名选手进入决赛。 

    赛党课,话初心,7位选手陆续登台,为在场众人带来了一堂堂精彩生动的微党课。选手们以微党课为基本形式,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结合党章党史、支部建设、先进典型、身边故事、价值观念,围绕医疗中心工作以及支部党员的教学、科研、管理、学习、生活实际等,给大家展示了一堂堂具有时代特征、医院特色的微党课。

    有的选手讲到红船精神,从“重温入党誓词”开始,重温中国共产党人的信仰;有的选手礼赞70载大阅兵,讲述中国取得的伟大成就;有的选手通过开出一张张“诊断处方”的形式,用医学专业的视角阐述违背初心使命的问题…… 党委书记张清华对7位选手的表现给予高度评价,勉励全体党员干部把所学知识转化为自己的理想信念,转化为每位党员领导干部的作风,转化为勤政为民的实际行动,把对医院的爱转化为实际行动,团结一致,为医院的改革发展不懈奋斗。 

    向塘分院机关党支部书记罗铁姣获得一等奖,门诊第一党支部书记汪艳、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颜婵获得二等奖,机关后勤党总支书记刘翔、内科第二党支部书记涂云明、门诊医技社区党总支书记许继红、外科第三党支部书记涂澄宇获得三等奖。 

    党课是教育党员、提高党员党性修养的一个重要途径,也是基层党组织“三会一课”制度的重要内容之一。本次微党课比赛,旨在引导医院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来武装头脑、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用实际行动践行自己的“初心”和“使命”,积极推动医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全体党(总)支部书记及委员、主任助理及以上党员管理干部参加了活动。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