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猜谜添新意,砼赏中秋情”——我校建筑工程学院开展中秋主题活动
  • 作者:建筑工程学院 摄影:建筑工程学院 单位:建筑工程学院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0-10-01字体:[
  •   

    本网讯(建筑工程学院)为丰富师生的课余生活,欢庆中秋佳节,2020年9月29日下午,我校建筑工程学院举行“猜谜添新意,砼赏中秋情”中秋主题活动,此次活动由学院团委和工会主办,学生会承办。

    学院师生积极参与,活动现场气氛浓烈热闹非凡。活动包含猜中秋灯谜、活力呼拉圈和套圈三部分,考验参与者的脑力,体力和眼力。猜谜桌前围满了同学在竞相猜谜,充满一幕幕凝神苦思、欢欣雀跃的场面。师生们踊跃参加转呼啦圈,同台竞技,一较高下,气氛活泼、热烈。套圈场地更是人潮涌动,充满着欢声笑语。

    48601ce6f68043ba9665c99bd50d0975.jpeg

    中秋节主题活动增进了学院师生间的情谊,拉近了老师和同学们之间的距离,为全院师生送了上真挚的节日祝福。

    编      辑:魏子涵

    责任编辑:李    静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