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四附院召开二十大精神专题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
  • 作者:周子婷 摄影:第四附属医院 单位:第四附属医院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2-11-07字体:[
  •   

    103cf6dc8cd14c009a98f74d0dc16cf4.jpg

    本网讯(第四附属医院 周子婷)11月4日,南大四附院召开专题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集中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精神。党委书记张清华主持会议。

    张清华指出,党的二十大在政治上、理论上、实践上取得了一系列重大成果,内容丰富、博大精深,意义重大、影响深远。要深入理解二十大精神,应深刻理解新时代、新征程,深刻理解新目标、新任务,深刻理解新思想、新发展,深刻理解新谋划、新部署,深刻理解新胜利、新要求。同时要充分认识思想旗帜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守正创新和踔厉奋发。深刻理解伟大变革的意义,做到“两个维护”“两个确立”,牢记“三个务必”,做到“四个始终”,坚定“四个自信”,把握“五项重大原则”,坚持“五个必由之路”。

    与会领导紧紧围绕“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主题进行研讨发言,结合自身思想认识和工作谈感悟。会议一致认为,学习贯彻落实二十大报告精神是每个人的首要政治任务,通过多种形式的学习把握学习报告的核心要义,应做到系统学,当学习员;广泛宣传,当宣传员;结合实际,当践行员。学习贯彻大会精神,是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领会“两个结合”“六个坚持”,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进一步激发用新的伟大奋斗创造新伟业的昂扬斗志。用二十大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实际和自身实际,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细,并结合医院“十四五”规划,直面发展瓶颈,在困难中前行,将二十大精神化为医院高质量发展的内在动力。

    在家院领导、党总支书记、机关后勤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    辑:孙静静

    责任编辑:曾  慧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