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四附院副院长唐浪娟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 作者:第四附属医院 摄影: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19-11-08字体:[
  •   

    本网讯(第四附属医院)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和要求,11月6日,副院长唐浪娟为外二外三党支部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党课紧密结合学习和医院食堂调研成果,讲述自己的学习体会、存在的差距不足、改进工作的思路措施和对初心使命的感悟。

    唐浪娟要求,要在思想上坚守初心勇担责任,切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积极主动作为,保持斗争精神,敢于直面风险挑战;要在工作上勇于创新干出成绩,扎实开展调查研究,认真检视问题,紧密联系实际,落实整改;要在能力上找准差距补齐短板。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要求,结合学习教育找出的偏差、调查研究发现的短板、征求意见分析的不足、对照党章党规和习近平重要讲话找出的差距,实事求是检视问题,不断提高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

    唐浪娟强调,要有“今日事,今日毕”的干劲,把落实整改贯穿于主题教育始终,坚持边学边查边改,针对检视问题抓整改,上下联动推深做实专项整治,既着力解决自身存在的问题,又着力解决群众关切,以整改成效取信于民。要强化政治担当,通过落实制度、细化流程、分项推进、严格内控等方面来狠抓落实。

    外科第二党支部、外科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