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抚州医学分院组织科级党员干部集中学习科学发展观
  • 作者:乐燕琴 摄影:乐燕琴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08-11-07字体:[
  •      

         抚州医学分院按照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和该院党委的要求,根据《南昌大学抚州医学分院关于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试点工作实施方案》的安排,11月6日下午,该院组织科级党员干部在该院会议室集中学习,深刻领会科学发展观的要义,为专题调研工作做好思想准备和知识储备。10余名科级党员干部参加了集中学习。
       
         此次集中学习主要学习了《科学发展观重要论述摘编》中的科学发展观的重大意义、科学发展观提出的根本依据、科学发展观第一要义是发展、科学发展观核心是以人为本等四个方面的内容。
         
         该院正在着手抓专题调研的具体工作,已确定了调研课题,学习结束后,该院组织人事处负责人要求与会党员干部要开拓思路,创新方法,继续组织好本支部、本部门党员对学习内容进行讨论和学习,消化吸收所学知识,为全面开展专题调研做好充分的准备。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