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践行四自教育,“砼”心携手防疫——建筑工程学院开展学生公寓公共区域消毒志愿活动
  • 作者:建筑工程学院 摄影:建筑工程学院 单位:建筑工程学院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0-06-17字体:[
  •   

    本网讯(建筑工程学院为响应学校防疫号召、有序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建筑工程学院积极招募志愿者并开展了为期四周的学生宿舍公共区域消毒活动。

    b1bf022e78ba402f87fd151e219cde83.jpg

    志愿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高度肯定。线上招募志愿者时,学院广大同学踊跃报名。开展志愿活动时,志愿者们使用84消毒液和喷壶等工具,对学生公寓2栋和3栋人员流动大的公共区域认真细致进行消杀工作,践行志愿服务精神,为同学们的安全生活保驾护航。

    dc4d0485eddd4145bf62777d7170a49d.jpg

    b09cf65364844e60a13db318e7b4474d.jpg

    消毒志愿活动是学院深入推进学生“四自”教育的具体举措,体现了我校学子的青春担当。参与志愿活动的城乡规划191班黄子越同学谈到:“我能够成为全校防疫工作的一份子,不仅能为学校疫情防控、保障师生生命健康做一些工作,而且自身也得到锻炼和提升,我觉得很开心也很有意义”。

    编   辑:徐子琪

    责任编辑:明海伟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