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美丽家园】青年志愿者举办“大美南大,绿色香樟”活动
  • 作者:龚禹 陈尔真 摄影:龚禹 陈尔真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17-03-14字体:[
  •      

      本网讯(学生记者龚禹、陈尔真)近日来,学校青年志愿者积极响应学校建设“美丽南大,幸福家园”的号召,用实际行动落实专项整治活动的要求,为营造优美的校园环境做出自己的一份努力。

      为充分提升南大学子的环保意识,关注身边环保点滴小事,我校青年志愿者在主教学楼开展“举手’纸‘劳,共创美好”活动,志愿者“小红帽”穿梭于教学楼,在黑板写下如“留下勤奋身影,带走课桌垃圾”的倡议标语,号召大家下课带走“课桌垃圾”,同时志愿者主动清理课桌里的垃圾,赢得了身边同学赞赏的目光,志愿者用实际行动让教室变得明净敞亮,助力“美丽南大”建设。

      青年志愿者举办的“宜室宜居”也是本次活动的主要内容之一,根据预先28个寝室报名情况,青年志愿者一行32人,走进4栋、7栋、15栋等不同的寝室楼栋,为同学们清洗风扇,志愿者用简单的行动号召身边同学关注寝室内务,注重校园环境卫生。

      青年志愿者希望通过这一系列活动倡导同学们从自己做起、从身边点滴环保小事做起,共同参与到创建“美丽南大,幸福家园”活动中。今后,青年志愿者们将继续响应号召,用志愿者的一份努力,为全校同学营造一个整洁、有序、温馨、美丽的校园环境。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