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南大四附院组织党员集中观看黄文秀先进事迹影片《秀美人生》
  • 作者:熊凯婧 摄影:第四附属医院 单位:第四附属医院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1-01-08字体:[
  •   

    027c7bcdc32d41e79d938e7f3aa885c4.jpg

    本网讯(第四附属医院熊凯婧)1月6日,我校第四附属医院开展学习“文秀精神”、集中观看电影《秀美人生》活动,组织党员深入学习“全国优秀共产党员”“时代楷模”、驻村第一书记黄文秀同志扎根基层、服务人民的感人事迹。 

    《秀美人生》是一部以全国优秀共产党员黄文秀为原型拍摄的电影。影片真情讲述了黄文秀同志放弃大城市工作机会,毅然回到家乡,在脱贫攻坚第一线倾情投入、奉献自我,用美好青春芳华诠释共产党人初心使命,谱写新时代青春之歌的感人故事。影片具有较强的思想性和艺术性,极具吸引力和感染力,是一部弘扬时代主旋律的电影佳作。 

    我们要学习黄文秀同志恪尽职守、爱岗敬业的职业操守,树立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心!”“工作需要吃苦也需要智慧,我们要把心中的感动转化为奋发作为的强大动力!”党员们对影片反响强烈,纷纷表示要向黄文秀同志学习,学习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精神;学习她求真务实、锐意进取的工作作风,把榜样力量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医院建设作出不懈努力。 

    全院共150名党员参加此次观影活动。


    编    辑:邢晨阳

    责任编辑:程文豪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