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毕业季】挥别道珍重,重整再向前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2019届本科毕业生座谈会
  • 作者:建筑工程学院 摄影:建筑工程学院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19-06-17字体:[
  •   

    本网讯(建筑工程学院)6月14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召开“挥别道珍重,重整再向前”2019届本科毕业生座谈会。

    会上,毕业生代表回忆大学生活点滴,表达了对学院的感恩和不舍之情,结合自身的学习生活实际,对专业培养方案、课程设置、教师专业素养、实践实习、学生管理等方面提出合理化建议。院系相关负责人与毕业生代表们进行了热烈的交流。

    “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上仰望星空、脚踏实地,格局要大、品行要正、定力要稳,祝愿梦想成真。”学院党委书记王美艳深情寄语。“同学们要满怀信心,继续关心和支持学院的事业发展,做好榜样,为学院争光添彩,希望你们不忘初心,不懈奋斗。”学院院长熊进刚真切勉励。

    本次座谈会旨在架起师生联系的桥梁,增进爱校荣校的意识和感情,提高本科教育质量。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