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幼儿园积极防控EV71疾病传播――后勤集团深入幼儿园进行卫生检查
  • 作者:后勤集团 摄影:后勤集团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08-05-09字体:[
  •      

        针对我国部分地区发生EV71病毒感染疫情的情况,5月1日,南昌市青山湖区教委组织下发了《青山湖区托幼机构手足口病防治指南》。5月2日,南昌大学幼儿园全体教职员工立即行动起来,为确保全园幼儿健康、防止肠道病毒的传播,成立了南昌大学幼儿园预防肠道EV71病毒传播领导小组,制定了预防肠道病毒EV71型感染性疾病的应急预案,并在工作中积极落实。
     
        5月8日,后勤集团再次组织相关部门人员深入南昌大学幼儿园对各方面的卫生工作进行排查。集团副总经理魏靖宇要求幼儿园要认真落实晨检工作,检查每个孩子是否有手足口病的症状,除了发热流涕等,还要看看孩子的嘴巴里有没有溃疡、手上有没有红色小疱疹等,如果发现有类似症状要求马上通知家长送到医院进行检查,并及时向集团和当地疾病预防控制部门报告。
     
        幼儿园园长杨红燕表示,目前幼儿园处于严格防控阶段,老师们已接受了防治培训。杨园长还说,手足口病的预防要注意保持个人卫生,所以要让小朋友多洗手、多漱口。在教学过程中,注意室内外清洁和空气流通。幼儿园还提醒家长们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个人卫生,对孩子的日常用品、玩具、食具、桌椅等应消毒处理,衣物要置阳光下暴晒,室内保持通风换气。
     
        通过检查,后勤集团对幼儿园细致的工作给予了肯定。集团也将进一步加大巡回检查力度,督促幼儿园全面建立和落实EV71等肠道传染病防控措施,以保障幼儿园师生的卫生安全和身体健康。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