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党史学习教育】口腔医院专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
  • 作者:陈尚文 摄影:熊晨溪 单位:附属口腔医院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1-04-06字体:[
  •   

    本网讯(附属口腔医院 陈尚文)“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推动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不断向前发展的科学指南。”4月6日下午,南大口腔医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强调,《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回答了关于如何全面准确理解和把握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一系列重大问题,为全党集中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e7d2b838096a475380c2c59cd8e6731c.jpg

    会议先后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求是网文章,学好用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之《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从党史中学什么?怎么学?》等文章。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勇于推进实践基础上的理论创新,先后开展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系统回答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什么样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怎样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个重大时代课题,创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思想是引领中国、影响世界的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21世纪马克思主义。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医院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按照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并把《问答》纳入学习计划,作出周密安排,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为医院高质量发展提供不竭的动力。


    编    辑:陈臆安

    责任编辑:王  玲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