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战疫情】战疫情,信息保障在行动
  • 作者: 摄影: 单位:附属口腔医院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0-02-10字体:[
  •   

    本网讯(附属口腔医院)2020年庚子年的春节尤为特殊,一场“新冠肺炎”防控战役打响。习近平总书记向全国发出“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号令,南大口腔医院面对疫情,迅速组建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周密部署,细心安排,统一协调抗击疫情。

    信息科虽不是抗击疫情一线科室,但面对疫情责无旁贷,积极做好防控疫情的医院信息系统保障工作。1月28日大年初二下午4:50,接到医院党院办通知,由于口腔治疗的特殊性,为了控制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避免、减少交叉感染,医院安排大年初三到初六普通门诊停诊,安排急诊班。接到任务后,陈路立即赶到医院和熊能、徐教显一起停普通号源,增加急诊号源,停网约号,开放所有科室急诊号,排除自助系统故障…….全科积极响应医院安排,保证医院挂号系统的正常运行。

    2月8日,口腔医院微信服务号免费在线咨询正式上线,解决疫情防控期间患者不能及时就医,帮助市民缓解口腔小问题,平稳度过非常时期。从2月6日该项目建设正式启动到上线,仅用了短短2天时间,全科人员积极配合,和公司沟通、收集院内人员材料、制作操作流程、和院内其他管理科室沟通、指导临床使用……

    坚守岗位,立足本职,做好保障,加强自我防护,是信息团队在新冠疫情阻击战中的共同承诺。疫魔无情人有情,让我们以实际行动为武汉加油,抗疫必胜。


    编    辑:戴  琳

    责任编辑:马文军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