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工程建设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典礼
  • 作者:工程建设学院、彭思群 摄影:工程建设学院 单位:工程建设学院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2-06-21字体:[
  •   

     本网讯(工程建设学院 彭思群)6月17日上午,工程建设学院2022届毕业典礼在建工楼前举行。校长周创兵出席典礼,与全体院、系领导一同为毕业生拨流苏。

    典礼宣读了《工程建设学院关于2022届毕业生准予毕业和授予学位的决定》《工程建设学院关于表彰2022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毕业生代表黄冯锦向学院赠送礼物,学院党委书记余克弟代表学院接受。

    院长熊进刚对毕业生克服疫情影响,顺利完成学业,表示祝贺,深感自豪。他希望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发扬爱校荣校精神,充满信心,勇毅前行,守正创新,笃行致远。

    教师代表王信刚发言,希望毕业生做好人生规划,树立新的人生目标,开启新的人生旅途。常怀感恩之心,坚持终身学习习惯。不负时代,珍惜韶华,坚守初心使命,勇担时代重任。

    本科生代表周修龙回顾了在南昌大学的求学之路,表达了对母校、学院和师长们教育培养的感激之情,研究生代表万乐结合学习、科研经历,分享了自己对“爱国、自强、创新、唯实”大学精神的理解和认识,他们表示,将传承南大人迎难而进、不惧艰苦的精神,承担起新时代青年责任,将在校期间所学应用到实践中,努力服务新基建战略,为国家建设注入青春力量。


    编    辑:涂金凤

    责任编辑:许  航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