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附属口腔医院启动“关爱老年患者口腔修复全年咨询义诊”
  • 作者:杨骏 摄影:杨骏 单位:附属口腔医院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1-04-14字体:[
  •   

    本网讯(附属口腔医院)4月7日上午,南大口腔医院正式启动“关爱老年患者口腔修复全年咨询义诊”活动。在2021年全年的每一个周三当天,修复学科副高级以上职称专家将指导修复专业优秀青年医师,为60岁以上老年人提供免费的口腔咨询、口腔检查和设计,并提供必要的修复科预约诊疗服务。院党委书记廖岚、院长杨健、党委副书记陈美华、修复一科主任曾利伟、修复二科主任连文伟、修复党支部书记杨瑛和修复党支部的八位青年医生参加了启动仪式。

    01ba4a5d8fee4a54b67caa258e5cd790.jpg

    会议要求参加义诊活动的青年党员医生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深入群众,服务群众,传承尊老爱老的优良传统,关爱老年人口腔健康,认真做好老年患者义诊的相关工作。

    57a7abbfe5074069bf0a4a0f8504812e.jpg

    当天的活动现场悬挂了“关爱老年人口腔健康免费义诊公益行动”横幅,排出了2021年4月至12月每周三的值班安排。修复党支部第一次的义诊医生认真为每一位老人做口腔检查,耐心讲解老年口腔保健知识,解答老年人牙齿缺失、缺损后的各种修复方法。全天共为23位60岁以上的老年人提供了义诊服务,获得到了广大老年朋友一致好评。


    编    辑:吴凤成

    责任编辑:程文豪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