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四附院临床药师游燕获“药健康进万家”科普宣教能力人才培养选拔赛江西省总决赛二等奖
  • 作者:刘坚 摄影:第四附属医院 单位:第四附属医院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2-08-31字体:[
  •   

    本网讯(第四附属医院 刘坚)8月27日,“药健康进万家——江西省科普人才培养选拔赛(江西总决赛)”在江西南昌成功举办。第四附属医院药学部临床药师游燕以优异的表现荣获大赛二等奖。

    630e5788cf064c3ea4749c441005a979.jpg

    “药健康进万家”科普宣教人才培养是一项全国大型科普公益活动。本次大赛共有来自赣中、赣东、赣南、赣西、赣北5大赛区的28位优秀药师同台竞技,强强对话。

    117c1884e1914b1b94f927f38badf637.jpg

    游燕以《哮喘患者的自我管理》为题进行演讲,为大家科普了哮喘患者的日常注意事项,同时重点介绍了哮喘用药常识。演讲内容通俗易懂,专业性强,得到了评委专家的一致认可,最终,游燕获得总决赛二等奖。同时,游燕收到来自中国药师协会的邀请,正式加入“药健康进万家”科普宣教人才库。

    长期以来,第四附属医院药学部始终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实施健康中国行动的意见》等文件精神,积极响应提升国家居民健康素养的号召,持续加强专业能力建设,鼓励科室药师做药学科普的传播者,提高安全用药常识可及性,实现药师专业价值。

    编    辑:陈锦仪

    责任编辑:曾  慧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