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永远在路上】“继续坚持从严治党”口腔医院召开2020年工作会
  • 作者:附属口腔医院 摄影:附属口腔医院 单位:附属口腔医院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0-05-31字体:[
  •   

    本网讯(附属口腔医院)“坚持以问题为导向,以更严更实的作风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5月29日下午,我校附属口腔医院召开了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医院相关负责同志、全体中层干部、党员、纪委委员共140余人参加会议。 

    b960dd59a08641a28b71b41cc9d3fea0.jpg

    医院纪委负责同志回顾了2019年医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2019年院纪委履行政治监督责任,注重日常监督,坚持专项监督,一手抓好精准执纪,一手注重教育预防,督查巡察整改,增进纪检队伍人员自觉自律性。围绕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结合2019年全国及行业形势,深入分析了当前医院存在的问题,并部署了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会议指出,今年医院纪检工作将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做实做细监督首要职责,精准有效用好执纪问责利器,深化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着力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长效机制,以自我革命精神推动过硬队伍建设。

     会上,相关部分负责人代表签订了《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责任状》《意识形态安全工作责任状》,要求所有人明晰自身肩负的责任和压力,做到任务更明确、内容更具体、责任更细化,同时做到不松劲、不懈怠,持续保持反腐高压态势,推进医院政治生态持续向好。 

    会议强调,2020年疫情防控和医院改革发展的任务重、要求高、时间紧,全院党员干部要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强化主体责任,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增强“学”的主动性,突出“严”的主基调,激发“干”的精气神,确保年度工作目标高质量落实到位,为描绘好口腔医(学)院改革发展新画卷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会议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与必要性;做到知行合一、确保落实到位,将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工作要求参悟透、领会准、运用好;起好表率作用、做好示范引领;坚持常抓不懈、坚决一以贯之,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全覆盖。

    70ba80dbe94643e4a696e5a951b2d937.jpg

    编   辑:徐子琪

    责任编辑:李   静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