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走,让我们参观标本去! ――研究生会组织学生参观人体标本馆及生物博物馆
  • 作者:研究生院记者团 摄影:研究生院记者团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08-05-26字体:[
  •      

        5月24日,南昌大学研究生会组织学生参观人体标本馆和生物博物馆。
       
        人体标本馆位于医学院办公楼,馆内有许多人体器官的标本,研究生会组织了近200名学生前往参观,同学们大呼大开眼界。“因为距离医学院远,我们还是第一次到人体标本馆参观,真是长了见识。”一位同学说。
       
        当日下午,研究生会还组织学生参观位于理科生命楼的生物博物馆,一个个颜色各异、形状各不相同的生物标本仿佛把参观者带入了美丽的生物世界。色彩斑斓的蝴蝶标本引来参观学生阵阵惊呼声。
       
        据悉,此次参观两馆是研究生学术系列活动之一,研究生会希望通过组织学生参观标本馆能丰富研究生的课余生活,增长见识。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