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口腔医院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 作者:陈尚文 摄影:刘蕴琪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19-11-11字体:[
  •   

    d213649d5c814f309c5c23160b498d09.jpg

    本网讯(附属口腔医院 通讯员陈尚文)近日,南昌大学附属口腔医院党委中心组召开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促进医院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围绕会议主题作了发言。  

    会议首先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人民日报社论《7个数字带你读懂四中全会公报》。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我们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作出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是党中央审时度势,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作出的重大决策。  

    大家一致认为,公报里涉及“制度”一词出现77次,在支撑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体系的根本制度、基本制度、重要制度中,党的领导制度是具有统领地位的制度,是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根本保障。    

    会议表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医院的重要政治任务。要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的十八大以来的生动实践,着力深化对全会精神的理解和把握,不断提高认识、加深领悟。  

    会议强调,要坚持党的集中统一领导,以本科教学为根本,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集中到贯彻落实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实现医院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为医院“两个百年口腔梦”而努力奋斗。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