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抚州医学分院校园摄影展吸引学生眼球
  • 作者:许良军 摄影:许良军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08-11-26字体:[
  •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学生的艺术涵养,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11月24日,抚州医学分院学生处(团委)组织举办的校园摄影展在该院学生公寓门口举行。
       
        此次摄影展征集了该院许多学生摄影爱好者的宝贵照片。这些作品都是学生摄影爱好者从平常的生活中、学习中捕捉到的画面,有校园风景类、人物类、运动会比赛类、文艺晚会类、讲座类及各种竞赛类等,内容丰富、题材多样的摄影作品从不同的视角向全院师生展示了该院的校园风光、校园文化,同时也展示了摄影者独特的眼光和高超的摄影技巧。
     
        展出吸引了众多学生前来欣赏。作者们通过他们的镜头,真实再现了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状态,特别引起了观众的共鸣,很多同学还用帧纸写下了自己对作品的特殊感悟。
         
        本次影展为期三天,至11月26日结束。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