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基础医学院开展“红色课堂”活动
  • 作者:杨宝林 摄影:杨宝林 单位:基础医学院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2-11-29字体:[
  •   

    本网讯(基础医学院 杨宝林)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师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基础医学院通过开展党员干部宣讲、微党课比赛、现场教学等活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

    fa45bb674e4e47a39e1912b246c03c3c.jpg

    11月27日,基础医学院组织20余名师生党员走进江西省图书馆内的红色图书馆、喜迎党的二十大苏区振兴十周年成就展区开展第三十一期“红色课堂”活动。活动中,学院师生党员代表来到红色图书馆的红色文创展示区、红色江西宣传区、红色文献阅览区参观学习。党员们认真聆听红色故事,观看关于井冈山八角楼毛泽东旧居故事的电影,接受革命教育。随后,面对鲜红的党旗,学院党委书记徐勇带领师生党员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74ab8e8bf5f845219078838acfbbba16.jpg

    在“喜迎党的二十大苏区振兴十周年成就展”中,师生党员深切感受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赣南等原中央苏区的深情大爱,亲身感悟新时代十年苏区振兴所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展区内一幅幅图片、一个个鲜活人物、一年年发展成果,再现了苏区儿女勠力同心,让人动容的砥砺奋进。

    奋进新时代,书写新荣光。通过此次红色课堂的现场体验教学活动,党员们直观地体会到党的百年艰苦奋斗历程,感悟到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非凡成就,加强了党性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动力,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以实际行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和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编    辑:曹慧珍

    责任编辑:曾  慧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