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科技学院选拔省“樱花杯”日语演讲比赛选手
  • 作者:科技学院记者团#32;居#32;#32;杰#32;付薇娜 摄影:科技学院记者团#32;居#32;#32;杰#32;付薇娜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08-11-24字体:[
  •      

        11月23日上午九点,科技学院首届日语演讲比赛在南区综合楼拉开帷幕。日语系的18位选手参加比赛,一名外教、四名中教担任评委。

        比赛有“日语学习心得”、“羁绊”两个主题可供选择,由于选手进行了一个多月的充分准备,现场发挥较为出色。


        此次比赛的直接目的在于选拔两位优秀选手参加由江西语言学会举办的“樱花杯”江西省首届日语演讲比赛。据悉,此次比赛将于12月13日在我校前湖校区举行。省内的每所院校可推荐两名选手参加。      

        赛后,日语系的教师介绍:“她们今天发挥的都比较出色,并且在日语的语音和发音方面都比较标准,但是也许是经验不足,她们表现的仍然有些紧张,心理素质还有待提高。”此外,相关老师还表示,以后一定会更多的举办更多这种锻炼学生的能力、提高学生素质的活动。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