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汲取奋进力量 谱写实干篇章——四附院各党支部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 作者:第四附属医院 摄影:第四附属医院 单位:第四附属医院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2-12-02字体:[
  •   

    a1d2c56257f7444399e7514d1a586cee.jpg

    本网讯(第四附属医院)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以来,四附院党委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各党支部通过多种形式开展学习,全院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热潮。

    各支部书记围绕大会主题、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关键论述及中国式现代化等方面带头领学大会精神,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内容,带领党员们深刻领会其丰富内涵及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把握新时代新征程的使命任务。全院支部通过主题党日、“三会一课”、集中学习和自学等方式,认真、深入地学习领会二十大精神。

    通过学习,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始终做到“两个维护”,牢记“三个务必”,坚持学以致用,结合科室医疗工作,将党建与工作相结合,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汲取奋进力量,谱写实干篇章,全力以赴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院全体党员将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精神实质,将学习贯彻与医院“十四五”规划和中心任务的落实相结合,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实干实绩实效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编    辑:程思梦

    责任编辑:曾  慧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