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校四附院机关第一党支部集中学习宗教工作知识和政策
  • 作者:刘晓爱 摄影: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19-11-14字体:[
  •   

    本网讯(通讯员 刘晓爱)11月12日上午,机关第一部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进行宗教工作知识和政策集中学习。

    支部组织委员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发表重要讲话》和《党的民族宗教基本方针政策》等文件,为大家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以及民族政策方面、宗教政策方面等相关文件及会议精神。通过学习,进一步提高了党员对民族宗教工作重要性的深刻认识,增强了维护民族团结和执行党的民族宗教政策的自觉性。

    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开展以来,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了一系列活动,结合“两学一做”,依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等,抓好主题教育工作,充分发挥了党支部的政治思想引导、组织协调和服务指导的作用,将基层党建工作落到实处,在夯实基础上下功夫、在创新举措上下功夫,促进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有效发挥。

    c1430cada2a643908ffd27a1853127ca.png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