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以赛促教展风采 学思共进选优才 附属眼科医院护理教学授课比赛圆满落幕
  • 作者: 摄影: 单位:附属眼科医院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2-11-19字体:[
  •   

    本网讯(附属眼科医院)为提高医院护理人员的业务素质和教学水平,选拔后备护理骨干,11月15日,附属眼科医院护理部举行2022年护理教学授课比赛。党委委员、副院长唐浪娟等专家担任评委,护理部副主任吴利主持比赛。

    本次教学授课比赛共有21名护理带教老师参加,比赛分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进行。经过激烈角逐,手术室吕晓宏荣获一等奖,功能检查科左艳萍荣获二等奖,屈光科熊娟荣获三等奖,童文静、冷京金、陈晨、魏婷、揭才云荣获优胜奖。

    参加决赛的8名护理带教老师用自己独特的教学方式讲解教学内容,她们通过案例导入、互动问答及教学模型示范等多种方式进行授课,呈现出多元化的教学方法,展现了选手们丰富的教学经验和创新的教学思维。评委们对本次比赛给予了高度评价,并针对如何进行教学设计、如何运用教具和案例故事生动形象讲授专业知识等方面提出建议。

    唐浪娟在点评时指出,临床护理带教是护理教学和护理人才培养的重要手段,要进一步加强临床护理带教队伍建设,提升综合素质能力,切实发挥传帮带作用,推动附属眼科医院护理工作高质量发展。

    编    辑:陈锦仪

    责任编辑:曾  慧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