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寻源南大,追溯文化——香港亚洲青年协会赴南昌大学
  • 作者:符霖 摄影:鄢志鹏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19-12-02字体:[
  •   

    本网讯(通讯员符霖)12月1日下午,香港亚洲青年协会赴我校参观交流。

    青年协会代表团首先参观学校博物馆,讲解人员围绕展品相关知识进行生动的介绍,各位在场人士表现出极大的兴趣。据悉,我校博物馆已被江西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评选为首批“江西省社会科学普及宣传基地”,来自美国、英国等国外高等院校的学者曾前来考察讲学。

    随后,青年协会代表团参观我校红色文化馆,思政教育与现代化传播方式相结合的设计令人耳目一新。馆内4K修复历史影像、VR体验虚拟场馆、云广播等新技术的应用引得各位驻足良久,思政教育和红色文化在这种现代化传播方式下带给各位全新的视听体验,让代表团成员沉浸其中,受益匪浅。

    参观之余,南昌大学大学生茶艺队也借此机会向代表团展示校园风采。本次茶艺表演不仅充分展示了大学生健康形象,而且也让代表团成员静心修身,品悟茶文化的深厚底蕴。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