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校园媒体聚首文法楼:我校2008年学生媒体交流会隆重举行
  • 作者:姜传珍 摄影:姜传珍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08-05-11字体:[
  •      
      
     
      
     
      
         
         5月11日下午,南昌大学各大校园媒体聚首文法楼,展开了一场融洽热烈的媒体交流会。此次交流会由南昌大学记者团主办,以互相学习经验、促进各宣传单位交流为主题,青山湖记者团、医学院记者团、学生通讯社等众多学生宣传组织及各学院宣传工作主要负责人参加,就如何做好校园宣传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早在下午2:00,文法楼243室就已经座无虚席。2:30,交流会正式开始。首先,南昌大学记者团团长邵琰代表全体记者团成员向与会的各媒体致以热烈的欢迎。随后,她言简意赅地介绍了记者团的成员、分工及工作平台的概况。紧接着,副团长黄笑莉、冷宇分别向与会人员介绍了记者团在校报及新闻网两个平台上的工作情况。在主办方介绍完之后,作为远道而来的客人,青山湖记者团团长许嘉、医学院医学院记者团团长蒋凯、通讯社副社长曾圣丁等上台发表演讲,让听众进一步了解了兄弟社团的历史、组成等情况。最后建工学院记者团代表各学院宣传单位简单介绍了院报等学院宣传媒介的工作进展。
     
         在自由交流阶段,整间教室到处都是热烈交谈的身影,大家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媒体交流、怎样树立校园媒体的宣传形象等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在各大校园媒体进行了短暂的交流之后,各与会人员来到文法楼前合影,留下了此次交流盛会的纪念。
     
         会后,记者采访了南昌大学记者团策划部部委景婕。她认为,目前校园媒体各自的工作都进行得非常好,但是媒体间的交流和合作相对而言比较匮乏,通过这次交流会,我们可以对兄弟社团有更多的了解,从而更好地开展学校的宣传工作。这样的活动应该多多举行。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