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江西省卫健委老龄处莅临我校第四附属医院调研督导
  • 作者:第四附属医院 摄影:第四附属医院 单位:第四附属医院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1-02-04字体:[
  •   

    本网讯(第四附属医院 倪丹)1月29日上午,江西省卫生健康委老龄处处长肖守渊来到南昌大学第四附属医院,就《关于人性化落实好全省老年人看病就医36 条助老便利举措的通知》的落实情况进行督导。院长楼小亮、副院长刘泽林,医务科、护理部、门诊部等负责人陪同。 肖守渊深入医院医养结合科、门诊、社区等地,详细了解老年人就医、社区预约转诊、养老护理及医养配套等工作,并实地查看医院老年人优先服务举措,对医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肖守渊表示,医院养老护理和医养结合衔接紧密,工作扎实,举措有力,并将医院的优质资源下沉到社区居家养老,经验值得借鉴和推广。他希望,医院继续完善居家养老和医养结合的工作机制, 做好老年人心理关爱服务跟踪,成为我省的示范点,推动我省老年健康服务能力和水平。

    编    辑:魏子涵

    责任编辑:陈小赤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