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软件学院学习贯彻学校“四个会议”精神
  • 作者:软件学院 摄影:软件学院 单位:软件学院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0-05-30字体:[
  •   

     本网讯(软件学院)5月28日下午,软件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学校“四个会议精神”。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者学习了南昌大学党委二届三次全会、2020 年校领导班子工作务虚会、学校第二届本科教育大会、学校首届科技创新大会(以下简称“四个会议”)等精神。

    结合 2020 年学校和学院的工作要点、7项专项工作要求,就学院进一步落实“四个会议”精神,会议要求,学院各分管领导要以“四个会议”精神为指导,调整、完善相关工作要点,并细化新任务、提出新举措。

    会议强调,要提高认识,准确把握学校“四个会议”提出的新定位和新目标以及学院发展的新目标和新任务,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汇集力量;要狠抓落实,以求真务实的作风、改革创新的精神,整体规划、紧盯目标、精准发力、分步实施、担当作为;要整体推进,通过集中学习、交流讨论以及应用新媒体等阵地加强宣传;要加强督查考核,促进“四个会议精神”一体化落实,为“作示范、勇争先、创一流”和学院新发展夯实坚实基础。




    编    辑:李欣蕾

    责任编辑:谭  潭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