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第十六届秋季运动会,我们全力以赴――南昌大学第十六届秋季运动会开幕式彩排进行时
  • 作者:记者团#32;孙郁婷 摄影:记者团#32;孙郁婷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08-11-06字体:[
  •      
     
     
      
      记者团 孙郁婷报道  南昌的11月已经有了些冬天的寒气,但在南昌大学前湖校区体育场内却是暖意融融。11月4日下午,南昌大学第十六届秋季运动会开幕式彩排在体育场举行。
     
      由人文学院承办的第十六届秋季运动会从今年3月正式开始筹备,7个多月的准备工作井然有序地进行。为了给全校师生奉献一场精彩的文体盛宴,学院几乎是发动了全院上下的力量。
     
      下午两点半正式开始的彩排,演员和相关工作人员一点钟就赶到了体育场进行彩排的前期准备。花束队、彩旗队、礼仪队、志愿者、学院方阵等都准备充分,整装上阵。运动会开幕式的整个彩排过程有条不紊地进行。人文学院俞席文书记亲临现场指挥彩排工作。
     
      充足的准备背后是人文学院全体工作人员的默默付出。为了向全校师生展现文学院最佳的精神风貌,每一个人都尽力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学院领导一直关注着运动会的筹备工作,并对大家的努力给予了肯定。俞书记还亲自为演员找训练场地,借设备。学院所有辅导员全部上场指导排演工作。而选拔学生、文艺节目编排练习、参与开幕式表演的学生组织工作则主要是由团学联负责统筹。此外,一些08级的新生也积极参与进来。
       
      10月中旬,文艺节目进入紧张的排演阶段,大家激情高涨,积极投入最后的准备阶段。礼仪队的女生最辛苦了,为了向全校师生展示人文学院最美的一面,当别人还在睡梦之中时,她们每天早上六点钟便起来训练。两个多小时,这群可爱的女生脚踩着高跟鞋,天冷时也只是穿着短裙,反反复复地训练,为达最好效果。太极方方阵也不甘示弱,他们每天晚上都以饱满的精神投入训练,最近连续的阴雨天气并没有减少大家的热情。运动场上的志愿者无闻地为大家做好一切物质准备,文明纠察队为运动会的安全准备工作尽心尽力。
     
      全院上下,克服重重困难,大家全力以赴。本届运动会,人文学院的每一个师生都有一个共同的目标。为了这个目标,大家都以最大的热情和努力来奋斗。南昌大学第十六届秋季运动会,我们拭目以待。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