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放飞梦想,砥砺前行 --南昌大学玛丽女王学院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
  • 作者: 摄影: 单位:玛丽女王学院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0-10-16字体:[
  •   

    本网讯(玛丽女王学院)伴着习习秋风、和煦暖阳,南昌大学玛丽女王学院2020级中英新生开学典礼于2020年10月14日下午在前湖校区一教报告厅拉开序幕。南昌大学校长周创兵,副校长邓晓华、医学部党工委副书记王仕旺出席开学典礼。

    见面会伊始,南昌大学校长周创兵和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副校长Colin Grant通过视频会议问好,并对我院20级新生表示了诚挚的欢迎与祝贺。

    周创兵校长首先代表南昌大学作了重要讲话。周校长指出,即使在新冠疫情肆虐全球的情况下,我校中英合作项目要保证“三个不变”:一是培养定位、目标不变;二是培养方案、课程体系不变;三是教学环节、技能实践不变。周校长强调,玛丽女王学院要开拓创新,加强中英双方合作,深挖潜力,提升质量,为社会输送更多有正确政治认同、浓厚家国情怀、健全向上人格、强烈文化自信、德才兼备的青年才俊。

    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副校长Colin Grant和英方教学主管MarkMaconochie向新生介绍了伦敦玛丽女王大学的悠久历史和创新精神。副校长Colin Grant还特别对疫情期间南昌大学向伦敦玛丽女王大学附属医院捐赠的抗疫物资表示衷心的感谢。中英双方都十分期待疫情过后的再次相聚。

    新生代表柳雨欣做了慷慨激昂的全英发言,与学生共勉一同奔赴理想,为梦发光;老生代表吕钊如全英发言与学弟学妹们分享学习经验,勉励新生们不惧风浪,把困难变机会,迎难而上。

    教师代表陈红平做了幽默风趣的发言,鼓励学生积极向上,全面发展,成为未来医疗与医学科学研究的精英。

    最后,玛丽女王学院罗志军院长总结发言,鼓励同学们力争做到“求是,自律,自信,诚实,礼貌”,希望同学们全方位发展并与国际接轨。

    本次见面会让同学们对自己的学院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对未来充满信心。医路漫漫,道阻且长,玛丽女王学院全体师生同力协契;融汇中外、放眼世界,我们将为培养“德高医精”的医学栋梁而行远自迩、踔厉奋发。

    编    辑:张燕红

    责任编辑:刘正东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