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抚州医学分院召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大会
  • 作者:乐燕琴 摄影:乐燕琴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08-10-23字体:[
  •      

        为认真贯彻中央、江西省委及我校党委关于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试点工作的精神,10月22日下午,抚州医学分院在该院第一教学楼东一多媒体教室隆重召开了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大会。该院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宣读了该院院党委关于成立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试点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及关于印发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试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和内设机构及其职责的通知。随后会议就做好试点工作做了具体的部署并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一是要通过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全面运行和改善学院的管理系统;二是要通过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统一全体党员的思想,提高规则意识、目标意识,打造一支强有力的党员队伍,形成良好的团队精神;三是通过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宣传学院,扩大学院的影响力。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