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学校举行“航达奖(助)学金” 捐赠仪式
  • 作者:建筑工程学院 摄影:建筑工程学院 单位:建筑工程学院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0-10-28字体:[
  •   

    本网讯(建筑工程学院)10月28日上午,南昌大学“航达奖(助)学金”捐赠仪式在建工楼举行。

    1.jpg

    校友办相关负责人介绍了航达建设集团和南昌大学的发展状况,表达了对双方进一步加深助学、就业合作的期望,希望学院能做好受助学生的选拔,引导同学们感恩思源、努力学习,对南昌县红十字会和航达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对学校人才培养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

    2.jpg

    航达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徐赞云分享了航达集团多年从事公益事业的历程,表示航达集团今后将深入推进教育公益事业,与南昌大学携手合作,共同推动学生成长成才。

    南昌县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涂莉萍介绍了近年来南昌县公益事业的成绩,感谢航达建设集团承担社会责任,参与高校公益事业,捐资助学。

    3.jpg

    南昌大学建筑工程学院院长熊进刚代表学院对航达建设集团捐资在建筑工程学院设立学生奖助学金表达了感谢,回忆了徐赞云校友在学院求学的时光,以及航达建设集团(国家特级建筑施工企业)与学院产学研合作历程,介绍了学院产教协同、科教融合培养高质量人才成效,并希望双方的产学研合作能取得更丰富的成果。

    航达建设有限公司、南昌县红十字会、南昌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三方代表分别签订了捐赠协议。航达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将通过南昌县红十字会向南昌大学建筑工程学院捐赠11万元,在南昌大学设立“航达奖(助)学金”。

    4.jpg

    南昌县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涂莉萍,航达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徐赞云、行政管理中心总监李珺,学生工作处、建筑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仪式。


    编    辑:张燕红

    责任编辑:刘正东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