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附属康复医院召开理事会第一次会议
  • 作者:第四附属医院 摄影:第四附属医院 单位:第四附属医院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0-10-27字体:[
  •   

    本网讯(第四附属医院)10月26日,南昌大学附属康复医院召开理事会第一次会议,理事长张伟,副理事长楼小亮,理事罗国荣、陈南萍、冯珍出席会议,一附院副院长曹力及两院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1eed63c5145b411da0a2af09269399e8.jpg

    会议就南昌大学附属康复医院领导班子的确定、成立仪式、管理制度、试运行具体工作、绩效分配、发展方向等实质性问题进行了深入研究,对建立和完善康复医院的运行机制、做好“顶层设计”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康复医院的建设是南昌大学附属医院的一次资源整合,有利于进一步推进我省康复医疗体系建设,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将康复医院“做大、做强、做精”。 

    8af78b49c3d9485aa3755503df075b53.jpg

    会后,理事会成员实地查看了康复治疗大厅和病房等地。 

    医院简介: 

    “南昌大学附属康复医院”是南昌大学第四附属医院的第二名称,与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合作推进康复事业发展,拥有南昌大学第四附属医院院区、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东湖病区、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象湖病区。医院设置神经重症康复医学科、脑卒中康复医学科、肌肉与骨关节康复医学科、儿童康复医学科、脊髓损伤康复医学科、颈肩腰腿痛康复医学科、烧伤康复医学科、中西医结合康复医学科、女性整体康复医学科、综合康复医学科等。能全面开展意识障碍、脑卒中、脑外伤、周围神经损伤、骨关节疾病、脊髓损伤、儿童脑瘫、产后康复、盆底功能、老年病、慢性疼痛及心肺疾病、疑难杂症康复等各种疾病的康复治疗。


    编    辑:邓钰

    责任编辑:谭潭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