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建筑工程学院举行“双领双同”党团“微课”大赛
  • 作者:建筑工程学院 摄影:建筑工程学院 单位:建筑工程学院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0-11-12字体:[
  •   

     本网讯(建筑工程学院)11月9日至10日,建筑工程学院举行“双领双同”党团“微课”大赛。

    本次比赛分为党团干部组、青年教师组、青年学生组三个组别开展,26名老师和31名学生围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展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教育;开展“四史”学习教育;学习团的基本知识、重要会议精神和重点工作部署;学习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开展红色教育,国情、省情教育;开展社会主义民主和法制教育;开展决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相关宣传教育;开展校史校情教育等主题,进行 “微课”现场展示。

    此次活动的举办,营造了良好的活动氛围,扩大了“微课”比赛的影响力,为广大党员干部、共青团干部、青年教师和青年学生搭建了展示自我、提升能力、交流思想的平台,将进一步推进学院党建“双领双同”计划落地生效,进一步夯实基层党团建设基础,推进学院党团基层组织建设整体提升。

    ff7a478522d54b379f97924e06101e6a.jpg

                                                                                                                 

    编    辑:魏子涵

    责任编辑:李  静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