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南昌大学后勤服务集团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团员大会顺利召开
  • 作者:后勤服务集团 徐龚冀 韦向瑞 摄影:后勤服务集团 单位:后勤保障部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1-01-20字体:[
  •   


    本网讯(后勤服务集团)为进一步加强共青团组织的思想建设和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共青团组织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作用,2021年1月15日下午,共青团南昌大学后勤服务集团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团员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召开。校团委书记邹立旋、后勤服务集团党委书记龚晓兵、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精棋以及集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中层正职干部、全体共青团员出席了本次会议。开幕式由陈轶群同志主持,并汇报了团委筹备工作报告。

    995ad582ec4744189a8c2ed4c029c62d.jpg

    龚晓兵表示,共青团是党的助手和后备军,是党的青年工作的重要力量,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同时,龚晓兵书记对团委和广大团员提出几点要求和希望:要坚定不移地服务党政工作大局,一是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二是要充分发挥突击队作用,三是要充分发扬“五四”精神;要全力以赴地做好学校后勤保障,一是要立足本职工作,把大家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充分调动起来,二是要构建服务职能,不断扩大我党的执政基础;要与时俱进地掌握青年成才之需,发挥青年思想活跃、敢于创新、富有朝气的优势,创新工作机制,总结新经验,探索新路子,开创新局面。

    龚晓兵强调,2021年是恰逢建党百年华诞,也是南昌大学建校一百周年,南昌大学后勤服务集团应以此为契机,大力弘扬南大后勤人“甘于人后,勤于人前”的奉献精神,秉承“保障有力,服务优良,经营有道”的工作理念,为师生提供高质量的后勤服务,为南昌大学世界一流大学建设提供有力保障。

    c471cb7270824f9f81bfc185dfef5853.jpg

    邹立旋指出,后勤服务集团团委要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砥砺服务初心,持续强化集团青年的思想政治引领;要革新工作理念、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提升集团青年的工作能力和水平;要当好桥梁纽带,牢记服务使命,竭诚服务师生员工成长发展;以新气魄、新形象、新作风投入到改革创新、开拓奋进的新征程中,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打造师生满意的后勤。

    04e12f7fb90043a2827075a06c623786.jpg

    在热烈的掌声中,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精棋同志宣布共青团南昌大学后勤服务集团委员会正式成立,全体成员奏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并合影留念。

    随后,大会根据《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基层组织选举规则(暂行)》有关规定,先后审议通过了候选人名单、选举办法、监票小组名单,在监票小组的监督下,44名团员进行了无记名投票。最终,选举产生共青团南昌大学后勤服务集团第一届委员:陈轶群,陈显阳,凌藜倩,舒扬,夏宣,上官瑾瑶,韦向瑞。整个选举过程透明公开,庄严有序。第一次全体团员会议在《国际歌》中落下了帷幕。

    最后,新当选的委员们召开了共青团南昌大学后勤服务集团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工作会议,并再次通过无记名投票选举,陈轶群当选集团团委书记、陈显阳当选集团团委副书记。会上,陈轶群对新的委员进行了团务工作相关培训及确定分工,明确即将要开展的各项工作。集团全体团员将以此为契机,精诚团结,务实高效,以党建带团建的方式为依托,抓好团组织建设,发挥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作用,用青春铺路,让理想延伸,为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绽放青春光芒,为学校建设世界一流大学提供坚实的后勤服务保障。

    编  辑:农舒婷

    责任编辑:王玲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