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四附院开展“世界男性健康日”健康科普活动
  • 作者:谭丹丹 摄影:第四附属医院 单位:第四附属医院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2-10-29字体:[
  •   

    495091d934b04d9aabff7f756f98aeae.jpg

    本网讯(第四附属医院 谭丹丹)10月28日,四附院外科党总支、综合康复医学科及社工部联合开展“世界男性健康日”健康科普活动,倡导有利于男性健康的生活和工作环境。

    活动现场,泌尿外科赵雁主任带来了一场精彩的科普宣讲。他从世界男性健康日起源和设立宗旨、中老年男性常见疾病、慢性前列腺炎和ED、促进和指导中老年男性生殖健康4个方面为患者进行讲解。宣讲过程中,赵雁与患者现场互动,详细解答患者提出的问题,提醒他们要正确认识、坦然面对健康问题,定期体检,及时就医,正确服用药物,做到不熬夜、不久坐,戒烟戒酒、增强锻炼,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

    本次科普活动,丰富了患者的健康知识,倡导了健康理念,提高了男性自我保健水平,得到了大家的认可与好评。


    编    辑:孙静静

    责任编辑:曾  慧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