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我校艺术与设计学院万义欣副教授载誉归来
  • 作者: 摄影: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19-07-23字体:[
  •   

    7月19日,2019中欧国际艺术节暨波兰利平斯基(Lipinski)国际指挥大赛在波兰弗罗茨瓦夫市利平斯基音乐学院落下帷幕。南昌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音乐系万义欣副教授成功进入决赛,与来自意大利米兰音乐学院、波兰利平斯基音乐学院、中央音乐学院、西安音乐学院等16名中外选手激烈角逐中脱颖而出,荣获乐队指挥专业组第一名。 大赛评委会由波兰著名指挥家Marek Pijarowski教授和中国著名指挥家姜金先生等6位国际著名音乐家组成。担任比赛现场演奏的是波兰弗罗兹瓦夫交响乐团。

    a83d3941763a42b38283f3f285dae80b.jpg

    59f34ba8092c47df9caa0844f7b99525.jpg

    万义欣,副教授,2004年师从于中央音乐学院博士生导师戴中晖教授,在戴教授的悉心指导下,打开了通向乐队指挥的大门。2012年考入美国南卡罗莱纳大学攻读乐队指挥硕士学位。回国后继续跟随戴中晖教授研习乐队指挥艺术。2015年开始担任南昌大学交响乐团指挥,获2018年第五届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一等奖。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