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第四临床医学院举行第二场教育教学思想大讨论
  • 作者:第四附属医院 摄影: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19-11-09字体:[
  •   

    本网讯(第四附属医院)按照学校和学院关于“坚持立德树人、建设一流本科”教育教学思想大讨论的安排部署,11月6日上午,第四临床医学院召开了第二场教育教学思想大讨论座谈会。

    本次座谈会,讨论气氛热烈,参会的教学督导、教研室成员、科主任代表和教师代表们积极建言献策,依次发言,围绕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改革教学手段及方法、创新教学内容和加强医教协同等主题,阐述了自己的认识、体会与思考。

    院长孙坚在总结讲话中强调,第四附属医院作为大学的附属医院,身兼治病救人、教书育人双重使命。医院教师要不忘立德树人的初心,牢记人才培养的使命,在人才培养的过程中注重发扬“双德”——师德和医德,将“双德”贯穿教育的各个环节,真正将立德树人落实到行动当中。

    孙坚指出,第四临床医学院《诊断学》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团队在课程建设上的探索和实践,树立了很好的标杆和榜样,广大教师在教学实践中要学习他们精益求精、反复打磨的精神,不断提高自身素质,深入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助力学院教学内涵提升。

    教学督导、各教研室成员、科主任代表、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