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党史学习教育】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党员师生开展“弘扬方志敏精神,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 作者:建筑工程学院 摄影: 单位:建筑工程学院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1-12-26字体:[
  •   

    本网讯(建筑工程学院)12月23日,建筑工程学院党委组织部分师生党员与学校南区退休第二党支部老党员共同开展“弘扬方志敏精神,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回溯精神根脉,激发前行动力。

    江西省方志敏研究会副会长唐志全老师为青年学子讲授了红色党课。唐志全以讲解江西的四大红色摇篮开篇,回顾了方志敏同志不平凡的一生,详细介绍了方志敏精神,将“坚定、爱国、创新、清贫、奉献”的方志敏精神内涵紧紧串连起来。唐志全还分享了学习方志敏同志文章的体会,《狱中纪实》教育青年党员要有坚定的革命理想信念,《清贫》教育青年党员要有廉洁自律的精神品质,《可爱的中国》教育青年党员要为伟大的中国梦坚持不懈地奋斗。她表示,方志敏精神是她坚持追求“老有所为”的精神源泉。

    王子猷、方淑敏两位老师深情寄语青年党员,希望青年党员能够坚定理想信念,学习方志敏精神,成为一名真正起到“模范先锋作用”的共产党员。

    通过此次活动,师生党员们更深刻体会到方志敏烈士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工作作风和对党无限忠诚的革命情怀,纷纷表示要弘扬方志敏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承担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历史使命。



    编    辑:涂金凤

    责任编辑:许  航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