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科学技术学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暨专题研讨会
  • 作者: 摄影: 单位:科学技术学院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2-12-01字体:[
  •   

    本网讯(科学技术学院)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推进学院改革发展,11月24日,科学技术学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暨专题研讨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科部主任、党总支书记、副书记,思政老师、辅导员和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精神两个议程展开。院党委书记胡文立以“用奋斗书写无愧于伟大时代的华章——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作宣讲报告。报告中共分为党的二十大简介、党的二十大报告重点内容解读、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等三个板块,对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出阐述。她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学院各级党组织、各部门和全体教职工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信心、振奋精神、扎实肯干、学深悟透,持续推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院长李军红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奋力开创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主题作宣讲报告。报告内容围绕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完整准确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三个主题展开。他强调,全院要结合学院实际,认真制定实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工作方案》,推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走深走实,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会上,学院副院长洪胜华、邱晓辉,教务处处长赵金萍、思政教学部主任余春燕、人文学科部党总支副书记王泓、信息学科部党总支副书记万雯分别结合自身学习研究,紧密联系学院工作实际,依次交流研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心得体会。

    会议要求,要以此次宣讲会为契机,真学真信真悟,入脑入心入行,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锤炼高尚品格。会后要及时传达会议精神,进一步抓好落实本单位基层党建、党风廉政、安全稳定以及意识形态等各项工作,围绕学院关于二十大精神的相关文件,迅速掀起学习热潮。

    编    辑:曾  慧

    责任编辑:涂金凤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