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艺术与设计学院青年教师罗寅荣获韩国济州国际声乐比赛大奖
  • 作者:艺术与设计学院 摄影:艺术与设计学院 单位:艺术与设计学院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19-08-18字体:[
  •   

    本网讯(艺术与设计学院8月12-14日,2019韩国济州国际音乐比赛经过激烈角逐,圆满落下帷幕。我校艺术与设计学院音乐系青年教师罗寅,与来自多个国家和地区的80多位参赛选手,经过复赛、决赛、总决赛的激烈比拼,以优异成绩获得艺术歌曲组和歌剧咏叹调组第一名,同时获得整个音乐大赛设立的唯一最高奖项(전체대상)奖,也是唯一获得两项第一名的参赛选手。

    微信图片_20190822143639格式.jpg

    韩国济洲国际音乐比赛从2018年开始举办,由韩国道州厅人民政府主办。此次大赛吸引了众多知名院校的广泛参与。包括韩国汉阳大学、韩世大学以及沈阳音乐学院、星海音乐学院、浙江音乐学院、武汉大学、厦门大学等国内外专业院校及“双一流“院校等。大赛评委由美国、俄罗斯、中国、韩国、土耳其等国家的著名声乐教育家、歌唱家、钢琴演奏家、指挥家及大学教授组成。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