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我校与新西兰坎特伯雷大学开展“3+1+1”本硕连读项目合作
  • 作者:国际交流学院 罗芳 摄影: 单位:国际交流学院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1-01-13字体:[
  •   

    本网讯(国际交流学院 罗芳)近日,为推动学校教育国际化进程,拓展我校学生的国际化视野,我校与新西兰坎特伯雷大学签署“3+1+1”本硕连读项目的合作协议,协议的签署标志着两校合作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根据协议,我校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电气工程与自动化、自动化、电子信息工程、通讯工程、测控技术与仪器等7个专业及软件学院软件工程专业的学生在南昌大学完成3年本科学习后,可以申请前往新西兰坎特伯雷大学完成最后一个学年的本科学习。学生在坎特伯雷大学修读本科阶段的课程且成绩合格,将获得我校认可的学分,并取得我校学士学位,同时,还将获得入读坎特伯雷大学硕士项目的资格。

    坎特伯雷大学创建于1873年,是新西兰历史悠久的著名公立大学,是新西兰八大院校之一。学校位于新西兰坎特伯雷省省会被誉为“花园之城”的基督城,校园占地87公顷,拥有艺术、商业和法律、教育、卫生与人类发展、工程、科学五个学院,共开设120个专业课程。目前,坎特伯雷大学有约1900名教职员工和14000名在校学生。在过去的40年内,坎特伯雷大学每年接收数百名外国学生到访交流学习,其中有许多来自亚洲的学生。


    编    辑:涂金凤

    责任编辑:许  航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