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党史学习教育】建筑工程学院师生党员赴方志敏烈士纪念园开展祭扫活动
  • 作者:建筑工程学院 摄影:建筑工程学院 单位:建筑工程学院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1-12-23字体:[
  •   

    本网讯(建筑工程学院)12月16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师生党员近30人赴南昌市方志敏烈士纪念园开展祭扫活动。

    a973df0ec535474b8e8a5084bda5c1f5.jpg

    首先,师生们参观了方志敏烈士事迹陈列馆,了解方志敏烈士的生平事迹,师生们驻足于方志敏烈士遗作《清贫》前,认真聆听讲解。“在这长期的奋斗中,我一向是过着朴素的生活,从没有奢侈过。”“清贫、洁白朴素的生活,正是我们革命者能够战胜许多困难的地方!”这朴素的语言,正是方志敏烈士留给我们最宝贵的精神财富。随后,师生们集体向方志敏烈士墓默哀,表达对革命先烈深切的缅怀之情。

    此次祭扫活动让师生党员们得到一次深刻的教育和洗礼,感悟了以坚定、爱国、创新、清贫、奉献为内涵的方志敏精神,表示要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加强党性锻炼,锤炼过硬本领,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辑:吴凤成

    责任编辑:李红儒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