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南大四附院传达贯彻落实全国卫生健康系统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 作者:韩珂 摄影: 单位:第四附属医院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2-08-03字体:[
  •   

    0d2b3a5233a14d7b98cabca375ff5e99.jpg

    本网讯(第四附属医院 韩珂)8月1日上午,南昌大学第四附属医院召开会议,传达贯彻落实全国卫生健康系统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并就夏季高温天气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在家院领导及各职能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李克强总理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并组织学习了国家卫生健康委曾益新副主任讲话。会议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落实李克强总理的批示要求,紧紧围绕“防风险、保安全、迎二十大”这条主线,紧紧锚定遏制重特大事故这个目标,全力维护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为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院长楼小亮强调,近日持续高温天气,要高度重视夏季高温安全生产工作,专人专岗巡查重点设施和电气线路,确保隐患问题能及时发现并整改到位。要严格落实安全管理制度,规范操作流程,加强消防用电安全管理,全面排查事故隐患,确保各项安全措施落实到位。

    楼小亮带队检查了医院大门入口、住院部大楼入口、胸外科、骨科、ICU、输血科、肾内科、老年医学科、内分泌科、呼吸科等处,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检查,对科室安全生产工作特别是临床病区使用电器的情况进行了督查。  

    编    辑:陈锦仪

    责任编辑:曾  慧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