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南大四附院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联合大检查
  • 作者:第四附属医院 摄影: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0-01-22字体:[
  •   

    本网讯(第四附属医院)1月21日上午,南大四附院开展了春节前安全生产联合大检查。副院长唐浪娟带队,院办、护理部、总务科等多个部门对住院部、门诊部、医技楼、中医科、老年医学科、食堂等场所的水电设备、消防设施、特种设备、6S管理情况等地进行了认真细致检查,以确保春节期间医院安全生产形势的平稳。

    检查中,唐浪娟详细询问了各病区水电运行情况、排班情况,检查了消防设施的巡查维保记录,现场测试了电梯、门禁系统的灵敏度,查看了设备维修、供氧巡查记录表等台账,并要求总务科加强院区保洁力度,确保让大家过个安心、顺心、开心年。

    唐浪娟要求,各部门一要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强化安全管理;二要保持设施设备时刻处于良好运行状态,做好安全风险防范工作;三要积极主动整改安全隐患, 落实整改责任,确保整改成效。

    编      辑:李欣蕾

    责任编辑:何   俊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