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邹德凤:传递志愿精神,弘扬捐献爱心
  • 作者:曾莉斯 摄影: 单位:第四附属医院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0-10-14字体:[
  •   

    本网讯(第四附属医院)10月12号下午,由江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和江西省红十字会共同举办的2020年全省遗体和人体器官捐献业务工作暨志愿服务培训班正式开班,南昌大学第四附属医院医疗服务部主任邹德凤受邀参加开班仪式。

    a2d6062def6743f697f2e04bf74b0cc9.jpg

    ad3b7dd1420143fd905dcd629b7febe1.jpg

    会上,邹德凤作了题为《疫情无情人有情,志愿服务显真情》的报告,讲述了抗疫200多天的亲身经历,传递给现场嘉宾“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作为江西省捐友协会的会长和多年从事临终关怀的志愿者之一,邹德凤动情讲述了与临终患者的对话和家属的故事,今后将继续以心换心,将心比心的对待遗体器官捐献工作,更好地推动该项人道事业的发展!

    编    辑:农舒婷

    责任编辑:明海伟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