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南昌大学第四临床医学院集中学习医学教育大讲堂第一讲
  • 作者: 摄影: 单位:第四附属医院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0-10-16字体:[
  •   

    本网讯(第四附属医院)10月14日上午,四临学院组织教学管理人员、临床老师收看了“医学教育大讲堂”第一讲网络视频讲座直播。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曾力,副院长唐浪娟参加了学习。 

    会上,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司长吴岩以《谋大局 应变局 开新局 加快推进医学教育创新发展》为题,深入解读国家医教政策,把握医教新趋势,详细讲解了面对疫情新挑战、健康中国战略新任务、世界医学发展新要求,医学教育改革创新如何应对挑战取得实效。 

    观看会议直播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会议对于学习理解《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快医学教育创新发展的指导意见》精神具有非常重要的指导作用,为进一步推进医学教育创新发展提供了新思路、指明了新方向,值得深入反复学习。

    5.jpg

    编    辑:张燕红

    责任编辑:刘正东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