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党史学习教育】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学党史,明师德,正师风”师德师风专题教育大会
  • 作者:建筑工程学院 摄影:建筑工程学院 单位:建筑工程学院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1-06-16字体:[
  •   

    本网讯(建筑工程学院)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落实学校关于开展师德师风专题教育工作方案的要求,协同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与师德师风建设,引导广大教师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坚守教育初心使命,6月15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在建工楼召开了以“学党史,明师德,正师风”为主题的师德师风专题教育大会,会议以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

    fa9cad3ee0564bebb5309a9f28655ae8.jpg

    会上由建筑工程学院院长熊进刚作师德师风专题教育报告,带领全院教职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摘编》、《“四史”学习教育资料汇编》、《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研究生导师指导行为准则》、《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等文件和资料。

    会议要求,全院教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个牢固树立”、“四有”好老师、“四个引路人”“四个相统一”“六要”等重要论述精神,牢记立德树人的崇高使命,真正把教书育人和自我修养结合起来,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涵养高尚师德。

    会议强调,师德师风建设要与当前党史学习教育有机融合、系统推进,强化“四史”学习教育,学师德楷模、遵师德规范、守师德底线,以一流的师德师风和优秀的工作实绩,为实现学校和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辑:吴凤成

    责任编辑: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